我用過的除腳臭方法真的不下數百種,各種除臭襪、止汗襪等除臭襪子,對我來說就是沒用。
使用前幾天或一兩天,可能有除腳臭的效果,可是之後沒多久腳臭又發作了,腳臭到心都煩了!
洗澡時,拼了命的刷臭腳,可是我平時很會流汗,只要一流汗就會有腳臭的味道><|| 真煩腦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了?想問問醫師腳臭到底該怎麼辦?..但是又怕不好意思==
把腳臭給醫生聞><|| 後來,我還是不死心,乾脆先不穿襪子看看,保持腳的乾燥。
想說找個便宜的鞋蜜粉、爽身粉之類的來用用。
我用了鞋蜜粉...結果呢?


...卻還是沒用==||...一樣還是腳臭阿>< 天啊!...你是在整我嗎? 連鞋蜜粉、除臭襪都救不了我.....
....腳臭到底該怎麼辦?腳臭怎麼辦啊?


因為鞋蜜粉、除臭襪對於消除腳臭還是沒效果,所以我輾轉換了很多牌子的鞋蜜粉、除臭襪。

最後,我發現了一件腳臭的原因,就是原來腳臭的原因,不是出在腳上面、也不是鞋蜜粉不好、也不是除臭襪不好...而是出在鞋子的問題!

通常鞋子都是穿一整天,而且也很少在洗,下班回到家,鞋子就丟在鞋櫃,而鞋子裡面的溼氣無法流通,所以長期以來鞋子裡面,早已滋生了許多的黴菌,這就是造成腳臭的原因!

而且一般人都不太會去注意,鞋子裡面的問題,以為只要穿除臭襪、灑上鞋蜜粉,就不會腳臭了。

自從我發現這個腳臭的原因之後,從此我不再因為腳臭而煩惱><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會流汗、會腳臭的,下面幾個步驟可以試試看

不行真的要去看醫生啊,不要死撐啊><.....不要害人.. 家人、親戚、朋友都臭掛了...你可能都還沒掛==|| (終於不需要再想,腳臭怎麼辦了^^)


1.鞋子清洗好.泡5-10分鐘漂白水(不能用漂白水的鞋就想辦法消除異味) 再用清水沖乾淨、曬乾 一定要乾!多洗幾次或是買雙新的(我選擇買新的,因為怕舊的有黴菌,腳臭會有復發的可能)

2.之後再配合鞋蜜粉灑在鞋內.第一次用多一點鞋蜜粉,之後可以慢慢減少鞋蜜粉的用量 。

3.在配合除臭襪、除臭健康襪,防止腳臭的發生、消除腳臭的原因

4.連鞋墊都一并換上除腳臭鞋墊,要時常替換鞋墊

5.鞋子放在通風的地方,保持乾燥,可以洗的話,就常洗

只要以上消除腳臭的方法,你都有照做,如果你還會有腳臭怎麼辦的問題,
那可能就是個人體質問題了!...去看醫生吧><|| 腳臭不是病;臭起來要人命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